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别了我最爱的麻辣板面 =(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今天是富贵茶餐室板面挡最后一天营业了。。。
因为某些私人的原因。。。

麻辣板面是我的最爱。。。
我可以一连吃上一星期甚至一个月都不腻。。。
因为实在太好吃了。。。
庆幸的是安娣等我从大学回来过年后才关。。。
不然真的遗憾死了。。。
安娣也许不知道。。。
有时课上到一半也会想到那美味的麻辣板面。。。
可是口水只能往肚子里吞。。。



原来啊。。。安娣的先生也有在卖。。。
据说是一样美味的。。。
也许以后再想起。。。
可以到安娣先生的挡口去止渴。。。=P

我会怀念的。。。
那美味的麻辣板面。。。


2 comments:

wei theng said...

哦 我从来都不知道那里有卖这个

LeE ChInG ~ on February 2, 2011 at 4:27 PM said...

那太可惜咯。。。已经停止营业了。。。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