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A Gift to My Beloved Roommate- Connie Yap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Monday, May 02, 2011

又是离人节
一个让人哭个半死的时刻
怎么办
真的有千万个不原意
千万个不舍
都拜人有悲欢离合所赐

准备了一份毕业礼物给大学里
我最爱的Connie
她送我的都是DIY手工礼物
说真的她有一双巧手
我呢没那么厉害
因为不曾有过能登上大雅之堂的作品
所以还是用我比较在行的咯

准备了简单的短片
记录着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包涵的是我说不完的感谢
大学生涯有你在身边真的太幸福了

有感动吗?
羡慕我们了吧
这是应该的=P
因为一直相信友情得来不易
相处容易同住难
可我们就算同住也相处非常愉快
不曾吵架
有时还会心有灵犀做着同样的事情
Perfect Match 吧
也许真的是奇迹
所以总是感恩

不哭不哭
坚信我们还会见面的
也会保持联络
这是我们的约定

爱你爱你=D

0 comments: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