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工作新体验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Monday, August 08, 2011

不好意思有点吓人
工作需要所以穿到整个太空人这样
这个也是新体验的一种
不过其实本人不是很喜欢
因为戴整天的口罩
我都快窒息了=(

其实想提及的新体验是煮菜啦
因为本人只会煮Maggie Mee
这次煮什么呢?

毛毛虫??
是白蘑菇啦
(White Button Mushroom)

因为不会煮所以第一天是一位阿姨教我的
切蘑菇还被马来人笑
Tengok kamu guna pisau pun tau kamu tak pernah masak
我回他
saya tak tipu pun =P
不过最后还是学会了
自己煮了两锅
还算成功吧因为有安娣说很好吃
还问我怎么煮



姜丝,蒜米,蚝油,黑胡椒盐
我是这样教顾客煮的
其实阿姨有教我放味精
不过让我保密
她说是为了味道好一点
随便反正我只是做几天的工
其实没放也很好吃了


煮好后就端上一碟碟的小盘
插上牙签让顾客试吃
还有一位马来夫人走过我的挡
说一定好好吃因为味道好香
可惜现在是斋戒月
所以不能试真可惜
心里有暗爽一下下=P

第一次煮菜成功^^v

0 comments: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