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爱我的人。。。。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笨笨跟他目前已不再是朋友了。。。。


跟他是在课外活动认识的。。。可笨笨最后drop了。。。跟他是同乡。。。曾经一起补习。。。但那时笨笨跟他不认识。。。认识之后有常通信息,有时一起吃饭,还有约一起上网。。。

他其实是个很好的男生。。。。以前都很疼笨 笨。。。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满足笨笨所有的要求。。。他为笨笨做了很多。。。下载笨笨爱看的连续剧(省了笨笨好多时间)。。。知道笨笨爱吃黑巧克 力(dark chocolate)就送了一堆给笨笨。。。笨笨考试迟回。。。他愿意留下来陪我回家。。。就算他早几天就考完了。。。他总是比任何人都珍惜我送的礼 物。。。就算那是再普通不过的钥匙圈。。。如果掉了。。。挨骂也拼死找回来。。。我不是冷血的。。。我能感觉到他的真心和诚意的。。。。

可是。。。一颗心容不下两个人。。。。我心里有别人。。。虽然我有给机会他。。。。可最后还是觉得我们不适合。。。不想骗自己。。。也不想浪费他的时间。。。他值得得到比我好的女生。。。他表白了两次。。。我都拒绝了。。。还说过要等我。。。但。。。抱歉。。。真的不行。。。我只想跟我爱的人在一起。。。。而我对你就是少了感觉。。。心里有别人是其中一个理由。。。其他的还是不说了。。。

为何不是朋友了呢。。。。我想我还是保留吧。。。我们懂就行了。。。那是对我们最好的解脱。。。我会永远记得你的。。。。所有的一切。。。笨笨只写好的在这。。。。是希望我都只记得好的就够了。。。。爱一个人没错。。。错在你不是我要找的人。。。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


0 comments: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