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因为。。。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傷,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
假如
期望落空了,傷心難過很不好受,
總希望你先說,
如果你也猶豫不決,
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後
悔為何當初不說。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
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
人,總是最懂我的。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
要尋找的人,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
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沒有
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
愛情是不深...

因为曾经爱过你。
因为爱你,所以希望你快乐。
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着你强忍内心的挣扎;
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见你勉强的笑容
;
因为爱你,所以愿意放了你。

放弃不是无私的奉献。
放弃你,这不仅是对你的
爱,
更是对我自己的呵护。

放弃你,我会伤心,

但我不会后悔。

让你从我的生命中消失,是因为
长痛不如短痛

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我知道,那是对你最深的爱。

我爱你又怎么样? 与你无关!

笨笨的感言:这是我从别人的部落格转载的。。。没错。。我愿意放弃我爱的人。。如果。。。那对你是最好的。。。只要你快乐。。。我什么都愿意。。。再难我也会办得到。。。就算心早已疼到麻痹了。。。

0 comments: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