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原来我是这样的。。。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刚过完检讨会。。。坦白说。。。笨笨很DOWN。。。不开心。。。很痛苦甚至很想哭。。。

笨笨明白,了解,也承认。。。笨笨有错。。。也有不对的地方。。。他们讲的绝对有point的。。。笨笨有听。。。也保证会尽量修改不足的地方。。。可是。。可是。。。(也许我真的很喜欢为自己找借口吧)。。。

忙。。。忙。。。忙。。。最近发现。。。原来常挂在嘴边。。。可是最后。。。大家都说我没把工作做好。。。甚至有人说。。。你没东西做,你来做。。。忽然间。。。连我自己都很怀疑。。。如果说我很得空的话。。。那么我在忙什么。。。为什么我会。。。什么都没做。。。可是整天没在房间。。睡觉都没睡够。。。时间不够用。。。人家却可以看戏打game。。。暗地里觉得。。。是我不会分配时间??。。。还是。。。其实是我无能。。。其实我根本不可能像某人。。。是我太过于自信。。。高估了自己。。。甚至是自大。。。也许我该放手了。。。不能因为我的自私而害了大家。。。放手咯。。。我太贪心了。。。跟大家说对不起。。。证明不到什么。。。还害了大家。。。

原来。。。我也是EQ零蛋的。。。竟然在检讨会上破口大骂。。。真是的。。。后悔死了。。。常常这样。。。讲了之后才后悔。。。覆水难收。。。

当初irene选我当宣传及赞助组组长是因为她觉得我很会说话吧。。。我也曾经自信的认为我是的。。。关系到說服别人或卖东西的。。。我都能办妥的。。。事实告诉我。。。其实我没有。。。讲话技巧差到不行。。。要学的很多。。。原来根本是我自己在自恋着。。。

忽然发现自己很多很多缺点。。。。讲不完。。。也许以后应该多多注意吧。。。对不起。。。请大家原谅我。。。也请我时间改好吗。。。

跟我所有的朋友说。。。因为我的任性,自私,自大加自以为是。。。害了大家。。。对不起。。。也希望你们能尽量原谅我。

4 comments:

Jack on August 6, 2009 at 9:47 AM said...

你现在要做的只是在埋怨自己吗?跌倒了没关系,最主要的是能够重新站起来。我也跌了不少次,但我对自己说每一次跌倒,给我的不是失望,而是信心,加油吧!

LeE ChInG ~ on August 7, 2009 at 2:20 PM said...

sori....nw i just cn say sori....i hv done so many thing tat i regret nw...i totally lost myself...maybe i need some time to hv a rest n ....find myself back... gv me sometime to recover...

耗子 on August 12, 2009 at 12:01 AM said...

好多时候,过去了就过去了...后不后悔都已不是重点。重要的是接下来你要怎么做,你学到了什么,什么你需要更多学习加强,又有什么事自己错了,要改进...努力地把自己变得更进步、更好,才是我们该做的事...
加油,人总是要跌倒才会长大,跌得越伤,越会领悟更不一样的...

LeE ChInG ~ on August 14, 2009 at 9:13 PM said...

谢谢你的鼓励。。。。我已经好多了。。。。我会加油的。。。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