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新歌新歌哦^^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Friday, August 14, 2009
笨笨又写了两首歌咯。。。不过没名,没曲,没主唱。。。大家可以帮忙想歌的名哦。。。还有大家多多指教。。。写词嘛。。。笨笨还是新人咧。。。也是第一次写对唱情歌。。。批评赞美都照单全收哦。。。谢谢

SONG 1

闯过了爱情红灯
失去理智横冲直撞
控制方向盘的
只剩无魂躯壳

越过了道德边界
伦理圣言全抛一边
选择不理智的
高唱着三人行

你是恶魔的化身
赐我懦弱与无知
崇拜你那虚伪的温柔
为你魂飞魄散

夜里签收着泪珠

你是恶魔的化身
赐我想念的毒药
脑海剪不断你的身影
站在热闹街上
孤独却淹没了我

丘比特开出罚单
罚款该由谁来付
身心都伤痕累累
谁又来对我负责

SONG 2

女:一个人夜里漫步 沉醉在闪耀星空
向流星诚心祈祷 盼望遇见那个你

男:拼图总是不完整 辞演一人独脚戏
爱神怂恿了邂逅 荣幸那人就是你

女:在我心中刻下你的名字 抱歉没得到你的允许
你的出现生命不再灰色 一个笑容就无比感动
多希望其实你也在暗恋我 请告诉我你爱我

男:用我的爱刻下最美的诗 抱歉没有优美的文法
有你在身边就出现奇迹 一句问候就无比温暖
多希望就是你陪我到白头 请告诉我你愿意

合:爱意徘徊你我间 让我们携手到天荒地老 我爱你

2 comments:

-KeO- on August 17, 2009 at 7:15 PM said...

第一首是对唱吗?应该不是吧?
不错不错……不过丘比特开罚单还蛮特别的……哈哈

第二首也不错,不过那句“你也暗恋我”……
哈哈,其实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我不是很喜欢,(个人问题>.<)

整体,很不错咧!但是歌名不要问我……哈哈……

LeE ChInG ~ on August 18, 2009 at 10:08 PM said...

谢谢你的意见。。。很开心呢。。。。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