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工作.....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我的办公桌

这个大学假期我跑去打工....什么工呢????

机缘巧合下....在我平时吃早餐的茶餐室....遇见了我现在工作的老板娘.....她问我妈我们要工作吗....然后我就把我的号码留给她了....就这样....我得到一份工作......在CPTC MARKETING SDN BHD担任暂时的 clerk .... 为期两星期....

每天工作就是听电话...检查坏了的相机.....送去修理....等等的工作....是还蛮轻松和简单的...虽然有时也有做不完的工作.....而且试过为了完成工作迟下班...但是.....现在可以肯定...这份工作一点都不适合我....如果长期职业是这份的话.....会把我闷死....还是比较喜欢有挑战性的吧.....我就是这么的静不下来....

但是....目前跟我一起工作的每一个人.....都很棒.....老板娘很好很包容....同事很能开完笑.....相处很融洽..离开后我绝对还会怀念的....很不错的的工作经验.....

2 comments:

柠檬绿茶 on December 18, 2009 at 6:41 PM said...

看来你的工作都很顺利哦~不过,我想看更多你工作的地方的照片。

LeE ChInG ~ on December 19, 2009 at 11:08 PM said...

then i take more when free la....hehe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