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sem 4....in uum...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Saturday, May 08, 2010
我又完成了我的大学第四学期了....

跟以往学期不同的是....我参少了很多活动....应该说...我都把重心放在学业还有游泳社团上了.....
北方七点九音乐工作访,佛光和宿舍活动都很少...甚至是没去.....这之中...就只有参petro spring fest catwalk show吧了.....也是第一次当模特儿走秀....虽然是小型的....可是是不错的经验.....

说真的...目前为止我没后悔放下某些很喜欢的活动....比如因为爱唱歌所以参的七点九.....说真的没参以后本身的时间多了....不会像当红艺人一样赶场.....吃饭和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到泳池站岗和训练完完之后......我还有时间跟队友去吃饭.....回来看戏休息做功课........时间真的比以前松很多...最少不必开会到很迟....睡眠不足也少了....."我很忙"也从我口中减少了.....

我是以之前发生的事件为鉴.....不再做我能力范围以外的事.....以前的我太高估 自己....最后累坏自己....没一件事是做到完美的.....换来的只是活该和不谅解.....我对我自己说又何必呢....何必为难自己....证明不了什么.....勉强说学到不少.....可其实也不完整.......我能做事与否.....其实也无须别人的肯定....问心无愧和学会感恩真的比较重要.....

虽然所有事情的背后有得必有失.....我得到休息时间.....泳队队员之间的友谊和默契增加.....在游泳社被委托于重任....付出的被珍惜......在房间待多了.....跟室友的感情也好了....可是我也同时失去跟七点九大家庭的良好关系....少见少说话....他们的事我都不晓得了.....新进的学弟学妹对我来说是多么陌生....但是....我不后悔.....我爱游泳也爱唱歌.....不参社团只因没时间.....并不是我不爱了.....人总是得取舍的.....我只是选择了本身觉得比较之下最好的.....

在我的22岁生日.....可以说是满满的感动......

谢谢我的好朋友...梳字....家恩.....irene....connie roommate.....很开心她们为我准备的蛋糕.....你们在考试其间还抽空订蛋糕帮我庆祝....真的很有心.....希望我门的友谊不变......我爱你们....

我的第二个蛋糕是眼睛家族准备的......他们从他们宿舍老远走来.....精心安排....用心一百分的生日会.....真的很惊喜....谢谢你们....我很感动.....蛋糕....礼物.....创意的简讯.....其实你们送我的就是你们的用心....真的很谢谢你们给我难忘的二十二岁生日派对.....

当然有个人....让我失望了....也许是我在他身上加上了多余的期望才会导致失望的.....对他的要求其实也是多余的....因为也许我在他心中什么都不是.....当天...我的室友问我.....你的期望是什么.....我说一通电话加一句生日快乐吧....毕竟现在是考试其间....虽然室友当时骂我笨...当然是想他会出现在你面前啊.....其实我懂我认识的他是不可能特地跑来的....打电话已经是很不错的了.....最后....你就只有一封信息......不过是好过没有.....

真的...其实我要的只是有心....一颗在意我的心....其实我也不懂我还该对你有别的期望吗.....请告诉我我该做什么....继续等还是放弃.......虽然连我自己都不懂对你的感觉是什么....但是绝对超过普通朋友吧.....其实如果你觉得还不是时候....请清楚的暗示我...一个眼神也好.....我愿意等你的....就是别对我忽冷忽热.....因为我很笨....不懂怎样做的......但是...现在的我其实还不想放弃....愿意给大家机会.....但是连我也不懂我何时会放弃.......

室友和我的感情......当然是更好了啦...我们无话不说.....没见面是也会想念对方.....碰到有趣的事情时...也会想第一时间告诉对方......晚上能聊天到四点才甘愿睡....哈哈....回家后还真有点想念她呢......好爱你哦.....connie rommmate.....

0 comments: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