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至我挚爱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Sunday, June 20, 2010


今天是父亲节。。爸爸的节日。。。

爸爸。。。
我家的严父。。。其实口硬心软。。。每次骂了又会想办法逗回你的。。。骂在儿身痛在爹心
每天唠唠叨叨。。。保护女儿到家。。。甚至可说溺爱他的女儿。。。深怕女儿会受伤和吃苦
家的提款机。。。口里念着最后还是给。。。其实他为了找更多的钱。。。头发已半白
超级省钱。。。省吃省穿。。。讲求平靓正。。。其实鱼翅谁不会吃。。。还不是女儿还在念书
在外念书。。。爸爸总会担心。。。我女儿有吃饱吗。。。生病有看医生吗。。。晚上不得安眠
。。。。。。。。。。
太多太多了。。。爸爸对我们的恩惠。。。如果要写三天三夜也写不完。。。

爸爸。。。
我看见你为了这个家的贡献和付出。。。
看见你渐渐老去的身影。。。
看见你为了找钱养我们而烦恼。。。
看见你因为女儿迟归而担心。。。
看见你为在外念书的女儿挂心。。。
我会心疼你爸爸。。。
所以眼眶会热热的。。。

爸爸。。。
原谅我一直以来。。。
让你那么操心。。。
有时不听话惹你生气。。。
因为在外念书所以。。。
未能一直陪在你身边孝顺你。。。
还未有能力帮你分担。。。
我答应尽量不让你失望。。。
努力念书赶快毕业。。。
我想这是你要的吧。。。

爸爸。。。
我爱你所以请你。。。
每天快快乐乐。。。
每天健健康康。。。
得空就去放松。。。
去旅行或跟妈咪去走走拍拖也行。。。
得空吃点好料。。。
不是大排档不好。。。
只是偶尔宠下自己。。。
得空买漂亮的衣服和鞋子。。。
常跑步要穿好鞋保护脚啊贵点何妨。。。
穿得漂亮才显得我爸很帅嘛贵点又何妨。。。

爸爸。。。
只要你快乐就好了。。。
对自己好一点吧。。。
不要只为了我们。。。

爸爸。。。我好爱你

你的爱女。。菁上



我的帅哥爸爸。。。



我们姐妹送爸爸的礼物。。。

0 comments: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