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我和老婆的约会...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Wednesday, June 09, 2010


今天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在jusco见面。。。

其实跟她也好久没见了。。。现在的我们。。一个念大学。。。一个却成为人类工程师。。。常常分隔两地。。但是也无损我们之间的友谊。。。我们还是有保持连络。。。得空时还是会打给她。。。

跟她。。。从中一认识。。。中四开始成为好朋友。。。直到我要上大学才分开。。。不然我们还是形影不离吧。。。就像两个孪生姐妹。。。去那都在一起。。。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文忆。。。你在我心中永远都保持重要地位。。。我保证这是永远不会变的。。因为你是无人能取代的。。。我们之间所有的回忆。。。一起度过的日子。。。会一直留在我心中。。。还有未来。。。我们一定会有更多共同美好的日子。。。。友谊长存你我间。。。好爱你。。。我的老婆。。。=P

我们拍下的照片。。。

















0 comments: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