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update my news....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Saturday, August 07, 2010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也该update以下我最近的状况吧。。。。。

回到大学了。。。房间一样却换上新的家具。。。蛮漂亮的。。。而且橱比以前多。。。很开心的事室友也还是一样。。。呵呵。。。






新的家具。。。



me n my beloved roommate....

我和“他”。。。他很奇怪。。。开学回来到现在。。。我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没完全不理我。。。却有意避开。。。我想问。。。有必要吗??。。。开会宁愿call爆别人的机。。。宁愿像不见了我号码似的。。。也不愿打给我。。。。拜托。。。懂什么是公私分明吗。。。更过分是。。。开会取消也一样没通知。。。要我好像傻婆一样老远跑到哪里才懂。。。很好玩吗。。。你说我能如何原谅。。。抱歉我不是圣人。。。现在对他的事没感觉了。。。因为不在乎。。。

但是。。。我不能肯定我们之间没误会。。。会搞成这样一定有原因。。。可不懂是什么。。。如果是我的错。。我道歉。。。但请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死刑也有死罪。。。。
拜托你了。。。念在我们已经认识两年多了。。。不要在折磨我。。。打个电话罢了。。。你只要公私分明就足够了。。。。就算只谈公事都无所谓了。。。

0 comments: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