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Swimming club senior Alor Setar 1 day Trip + farewell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Saturday, April 23, 2011
Alor Setar 1日游
成员有我,Shaly, Alice kah yan, Yi chin, Yue Ming,
Hanson Lim, GK, Urban Ooi, Joshua, Sun Jing
观光地点:斗母宫点心,Gunung Keriang, Tempat Kediaman Dr. Mahathir, 
Nasi Lemak Ong, Gunung Jerai, Swimming Club Farewell

第一站斗母宫点心
平,靓,正


 第二站Gunung Keriang
回忆过去游泳比赛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第三站:Tempat Kediaman Dr. Mahathir
 拍拍拍不停的拍照



 第四站:Nasi Lemak Ong
 超好吃
绝对推荐

第五站: Gunung Jerai
冷风它吻上了我的脸
眼前放映美幻风景


第六站:Swimming Club Farewell
依依不舍还得分开
别了我的队友
同样热爱游泳的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的大学生涯陪着我
我爱泳池
因为那是我在大学第二个家
我爱你们因为我们同属一个队伍
有着共同嗜好
毕业了也要保持联系

0 comments: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