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最爱的游泳学会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游泳。。。其中一样笨笨很喜欢的运动。。。

还记得之所以把所有心思放在游泳学会。。。是因为经历跌倒。。。反省一个我不是超人。。。而且我又不会分身术。。。不能一人参加那么多学会。。。不是能力问题。。。只是效果肯定减半。。。原本的100分最后结果肯定低于99.99分。。。努力的付出被埋没。。。因为人总只看见白板中的黑点。。。人只会挑剔错误。。。没有对错。。。因为我也是人。。。

感谢alice。。。在我跌倒时让我听见激励的话。。。“我们需要你”。。。被重视的感觉。。。所以我决定选择游泳学会。。。把所有心思放在这学会。。。全力以赴搞好这学会。。。目标是UUM the best club。

我们学会的所有人。。。很努力的为这学会办了很多历届学长姐没办过的活动。。。UUM Open 和 Swimming Safety Awareness Day 。。。一些好久都没续办的活动 UUM Close。。。和一些每一学期常办的活动。。。Bronze Medallion, Fun Swim, Swimming Stroke Clinic, & etc。。。

其中UUM Open 是我们第一次办的大型游泳比赛。。。本会邀请了接近20几个的私人游泳学会外加国立理科大学参加此项比赛。。。赛前的准备。。。绝对是最具挑战的。。。。

呈交计划书。。。被推回重做。。。预算不足。。。洽谈赞助。。。
帐篷雨伞桌椅布告板不足。。。ajk 与 technical不足。。。
Invitation Letter & Event list 改了再改。。。从早改到晚。。。
波折重重。。。可是最后靠着大家的努力。。。所有问题都解决了。。。。
当然。。。贵人不可缺。。。Mr Wong, En. Fisol, En. Safferi, En Norisan, En Firdaus。。
帮助或多或少。。。都非常谢谢你们。。。

活动之后获得的是宝贵的经验还有满满的感动。。。

本年度最大型的两项活动。。。。UUM Close & UUM Open。。。



UUM Close....



UUM Close Pengarah(GK), Me & Timbalan Pengarah (Alice)



UUM Close 奖牌



UUM Close 大合照



UUM Open Banner



UUM Open 奖牌



Pengarah( Hanson) , Mr Wong, Timbalan Pengarah (Me)



GK....My Best Partner in doing event list, final result......



Best sister in swimming club.....



Thanks you my best brother who come support my event....



UUM Open 大合照

4 comments:

karai on December 19, 2010 at 1:15 PM said...

这是北大吗?我好久没游泳了,希望有机会再一起游^^

LeE ChInG ~ on December 19, 2010 at 10:12 PM said...

是啊。。。那你几时有回怡保??我们一起去游泳啊。。。

karai on December 21, 2010 at 10:22 AM said...

我一直都在怡保,因为生病停学一年了,现在还不能游泳,等我好了再约你哦...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呀...

LeE ChInG ~ on December 26, 2010 at 8:56 PM said...

当然不会忘。。。。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要好好保重啊。。。身体健康哦。。。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