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UnILiFe...sem 5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病了快一星期。。。今天终于好多了。。。

又过了一学期。。。回顾过去。。。好像又老了。。。
也许是经历了很多。。。当然不全然是悲伤痛心的。。。还有感动和快乐。。
可以肯定现在的我跟昨天的我是不同了。。。
不是吗?。。有谁能说他从来不曾改变呢。。。

笨笨了解。。。一棵树苗的成长。。。谈何容易。。。

种植在恰当的土壤。。。人们温暖的避风港。。。我的家
农夫细心的灌溉。。。。疼爱我们不惜代价。。。我的双亲
绿叶突显花之美。。。。本是同根生连理枝。。。我的兄弟姐妹
蝴蝶蜜蜂把蜜采。。。。陪伴成长不可或缺。。。我的朋友
适当的施肥浇水。。。。从幼儿园直至大学。。。我的智慧
经历日晒雨淋。。。。。经历体会人间冷暖。。。我的情商
害虫啄食侵害。。。。。背叛卑劣悲惨卑鄙。。。我的敌人

对于我是好是坏缺一不可。。。所以谢谢你们的出现。。。感恩有你们。。。

没尝过哪来的
没尝过哪来的

哪来的
哪来的


笨笨相信古人所说: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必定有其道理。。。教会人们当面对逆境时保持乐观和正面的态度。。。事后必有所得。。。

对了。。。这学期也学会了。。。。
当你生气时。。。。别在当下做任何决定。。。。
人往往会被愤怒与仇恨蒙蔽了心眼。。。。
当下所做的任何决定只会带来日后的后悔跟遗憾。。。
静静聆听。。。也许就能发现真相

跟以往一样。。。笨笨会上载一些本学期所发生的事。。。好留念一番。。。



0 comments: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