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剪不断の缘。。。他和她

Posted by LeE ChInG ~ at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误会。。。多希望是梦一场
隐瞒。。。朋友之间期盼坦白只是我可笑
相信。。。谁?什么?对错?真假?
机会。。。给了可太暗示看不见
原谅。。。变得那么难理由在哪
解决。。。有字典可以查有谁能帮

给她。。。
谢谢你。。。当我人生中其中一位良师。。。
因为你。。。我才有所得。。。有所领悟。。。
回忆着你跟我的从前。。。的确存在过快乐与感动。。。
奈何我非圣人。。。怀疑原谅真的做得到吗?
不想做任何日后会后悔的事。。。冲动等号是我
不想编织理由。。。人总有累的一天不是吗?
除了躲和逃避。。。只能不看不听不再想
也许根本没对错。。。怪只怪有本难念的经。。。

如果你我都问心无愧。。。就让社会去认错。。。
时间。。。让它去执行删除任务。。。

在这之前。。。请让我独自静一静。。。
伤口会愈合。。。记忆会淡忘。。。
我把过去你我的黑色回忆刻在沙上。。。

等待风的来临。。。能带就带走吧。。。

给他。。。
谢谢你。。。一切的一切。。。
一切都存在着它的意义。。。绿叶的存在才能衬托花之美。。。
世界总存在着不公平。。。平衡点总是模糊。。。
后悔吗。。。总有值得感恩的地方。。。
会讨厌与否。。。你觉得呢?
凭着两年的了解。。。答案有找到吗?

误会。。。呵呵。。。只会越描越黑不是?
但还是感激。。。还肯为我浪费时间。。。

我没忘记曾经的好。。。所以我们才会顾及害怕伤害对方
这个不用别人的提醒。。。朋友对我的意义很清楚吧

是过程。。。忘了过了应该就能释怀吧。。。

停止吧。。。别再苦了中间人。。。
最少公私分明。。。我懂认识的你做得到。。。

想说。。。把我们的事做个整理。。。
答应室友不再钻牛角尖。。。一切顺其自然

不想她再担心我。。。而且也是时候释怀放下
其实看得见只是爱骗自己。。。视而不见

说没气过恨过。。。谁信

反省自己增值自己放过自己。。。才应该吧
总相信心可以很坚强。。。雨过会天晴

再见不快乐。。。再见烦恼。。。再见

忧郁的我是时候放假。。。辛苦了

我把不见了很久的我找了回来。。。
阳光自信快乐的我归来。。。


你,我,他。。。
虽然我知道是剪不断理还乱
。。。
祝福过了。。。再来只会添加虚伪
过去不能删又回不去原点。。。

那都别再问原谅与否。。。
当不当朋友 。。。
抛弃烦人的问题
。。。大家都解脱。。。
大家都别再自欺欺人
。。。重新认识刷新记忆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大家答应顺其自然好吗??


最后还有感谢和感恩
我的室友。。。我的好姐妹好兄弟。。。

一直陪我渡过的你们。。。

我爱你们。。。 还有我回来了。。。

0 comments:

 

笨笨部落格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Illustration by Enakei | Blogger Blog Templates